【HP】I am Rita Skeeter(丽塔·斯基特报道合集)(一)

【大战即将宣告结束,Dark Lord主动和谈!】

    今日凌晨4:35:43,黑暗公爵大人于霍格沃兹城堡前使用声音洪亮咒,向D·A方面正式表述和谈意向。

    中午11:48,D·A军方面做出回应,表示愿意和谈。双方分别派出代表进行谈判。

    12:38,哈利·波特先生与赫敏·格兰杰小姐走出霍格沃茨的大门,来到两阵中间的无人区,与此同时,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从Death Eater中出列,随其父亲卢修斯·马尔福先生前往谈判地点。

      下午14:40,第一次谈判结束,双方互相握手,准备互回阵地进行内部商议。

       18:47,双方第二次谈判开始,地点设在霍格莫德的某酒吧,目前谈判仍在继续。

       然而黑暗公爵主动和谈一事令人费解,之前两方交战时食死徒已占上风,此时放弃攻占霍格沃茨的确不合常情。

        D·A方面的罗恩·韦斯莱先生表示,他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转折,但是黑暗公爵方面愿意提供复活方案,在这种情况下,他可能会支持和谈。

      丽塔·斯基特为您报道。

嘻嘻,猜猜这篇是谁的CP哦吼吼吼(ฅ>ω<*ฅ)

【TBC】

评论
热度 ( 33 )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