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卢】阿兹卡班的葬礼(五)

  Chapter 5
         我是一只摄魂怪,一只生活在阿兹卡班的摄魂怪。就在昨天,本人成功升职,被转到了重犯区做警卫~作为一只新生怪,我之前一直都是在D区工作的~要知道D区从来都没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因为只是警戒的话,根本无法接触到那些可以提供美味的恐惧的巫师们。
 可是重犯区就不一样了呀~只要你从那走廊的这一边飘到那一边,啊~那种美妙的感觉,简直不是你们这些普通人可以想象的~
         不过,令人悲伤的是,那种散发着奇异的,美妙的香气的食物并不能经常吃到——因为那些巫师们实在是太脆弱了,无论他们之前犯了怎样的不可饶恕的罪行,他们还是无法抵挡我们摄魂怪所带来的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更为确切的来说,那种感觉不是我们带来的,而是深埋在他们内心当中的恐惧,那些悲伤的记忆——那些最好吃的东西~   
        可怜的人类,他们总是有着这样那样的恐惧  ,无论他是麻瓜还是巫师,有魔力还是没有魔力,恐惧总是他们人生当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不过也幸好如此,我们才能够拥有如此美味的加餐~
         啊,呆在重犯区的日子实在是太美妙了~不过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虽然重犯区的食物比其他地方的食物更加的美味,但是这里也有一个非常大的缺点——这里实在是太吵了。
         这里的人要不然每天叫嚣着要出去……什么杀死麻瓜?要不然就在那里不停地念叨着……什么誓死效忠伟大的黑魔王?反正每天从早到晚,这里简直没有哪怕一分一秒安静的时候。不过好在他们越吵,我们所能得到的食物就越多~所以呢,这也算是一件好事。
         我不记得我是怎样变成一只摄魂怪的。不过我听那些傲罗们说当无辜的巫师被施以摄魂怪之吻之后,他们就会变成摄魂怪。当然了,这只是谣传而已,毕竟我们都知道,摄魂怪之吻是可以令灵魂消散的。
         至于第一只摄魂怪是怎么成为一只摄魂怪的,这种事情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人知道了——事实上我猜那些前辈们应该知道 ,可那又有什么用呢?摄魂怪又不会说巫师的语言……
         不过,不管怎么说,作为一只新生怪,我还是很受照顾的——毕竟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新生怪出现了。
         不管怎么说,我在阿兹卡班的生活还是很愉快的。偶尔在那长长的走廊里飘来飘去,感受着那从那些犯人身上散发出来的美妙的食物的香气。或者跟着其他的前辈们去刑场上凑热闹——摄魂怪之吻的的确确是非常恐怖的,虽然作为一只摄魂怪,这么说有点奇怪。
         哦还有,那就是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一个无辜的可以变成摄魂怪的巫师——他们在被施以摄魂怪之吻之后都死掉了。
         总而言之,作为一只以恐惧为食的摄魂怪,不用再为恐惧而担忧这件事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令人高兴的呀 ~

                         【TBC】

嘻嘻嘻,画风突变的感觉~( ̄▽ ̄~)~其实这篇文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学校一次考试的作文材料,关于恐惧的来着~然后我就想到了这篇文~嘻嘻嘻~

评论 ( 28 )
热度 ( 6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