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卢】阿兹卡班的葬礼(三)

   Chapter    3

     “德拉科?”

     “嗯?”

     “你还好吗?”黑发女孩儿一脸担忧的看着他。德拉科眨了眨眼睛,似乎并不很懂为什么潘西会问这个问题。

     “……”潘西没说话,拉着他去镜子前,“你自己看吧,Draco Dying Malfoy先生。”

      德拉科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倒也顺从地把目光投向了镜面。他看见一个面色苍白的人站在镜子的那一端盯着他看,铂金色的头发被一丝不苟地梳在脑后,衣服也没有任何问题。

      “所以?”

      “所以!看在梅林的份儿上,德拉科!快去睡一觉儿吧!你看你那大大的黑眼圈儿!你需要休息!”然后黑头发的大小姐拉着她的朋友从美容面膜一直聊到罗马尼亚的吸血鬼暴乱,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德拉科打断。

      “好了,潘西,我没事。”

      潘西愣了一下,继而一脸吃了味道不美好的比比多味豆的表情。

      “得了吧自作多情的马尔福大少爷,我才没有安慰你呢!”

      “是的是的,没有在安慰人的帕金森大小姐,出门右转移形换影到圣芒戈慢走不送!话痨是病,得治!”

       潘西佯装愤怒地起身,开门欲走,德拉科又在后面加了句——

       “还有,帕金森小姐转移他人注意力的技能不行啊~”

       潘西的回答是“嘭”的一下关上了门。

       德拉科笑了笑,把目光投向一旁的桌面。在那一堆文件的最上面,是一个墨绿色的信封。

       但是潘西和布雷斯的婚礼请柬。

       Voldemort是突然出现在马尔福家的客厅的。当德拉科收到家养小精灵的通知赶到自家客厅时,看到的便是那个黑发红眸的青年坐在沙发上,慢慢呷饮着手中的红茶。

        察觉到德拉科的存在,Voldemort抬起头看向他。酒红色的双眸紧紧摄出浅发少年灰蓝色的眼睛。Voldemort似乎叹了口气。

        没有人说话。

        两个人无声地对视了一会儿,Voldemort先移开了目光,看向了德拉科身后的壁炉。绿色的火焰蹿得很高,然后一个黑发少年从壁炉中钻了出来。绿眼睛的救世主闪到德拉科身旁,迅速举起魔杖指向沙发上的人。

         “ 除你武——”

         德拉科伸手压住了冬青木的杖尖,阻止了哈利对敌人的攻击。

         哈利疑惑地看着他。

         Voldemort突然起身,几步走到了德拉科的面前。

         哈利警惕地再次举起了手中的魔杖。

         “我要用藏书室。”

         哈利和德拉科同时一愣,下意识地对视了一眼。

         沉默在空气中蔓延,哈利奇怪的瞥了眼镇定自若的Voldemort,松开了一直捏着召集傲罗的徽章的手。

       【TBC】

啦啦啦我回来啦✧*。٩(ˊωˋ*)و✧*。

评论 ( 2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墨棠(回归版) | Powered by LOFTER